榮秋重機

安心、安全、樂趣體驗

名人推薦

●交通部自91年7月1日起開放2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進口並登檢領照,正式合法上路以來,榮秋重機為了提供客戶最佳的銷售服務,除了引進國外各大廠牌知名大型重型機車,積極取得台灣的總代理外,並代理多項人身部品,及推廣安全駕駛的觀念。

●榮秋重機總部約佔地1,000平方公尺,包含了車輛展間、維修中心、行政辦公室與零件管理中心  榮秋重機目前有兩間直營店,並在全台灣擁有超過24間的經銷商與地區總經銷,2015年全台銷售車輛總數約1,000輛之多,是同業的5~10倍以上。

●秉持「 安心、安全、樂趣體驗 」的宗旨,不僅提供給愛車的朋友多樣及優雅的駕馭工具,更在安全品質的考量上不遺餘力。相信無論是在繁華的都市或悠閒的鄉村小路上,榮秋所提供的商品,不單只是騎乘的快感,更是旅程中的幸福,榮秋已為車友們找到另一個家。

重型機車馳騁始終不墜,近年尤甚,不但年輕人憧憬騎重車的帥勁,喜愛戶外休閒的社會名流亦以收藏名車為樂,更有不老騎士一圓重機環島夢想,甚至遠渡重洋展開騎蹟之旅。重機可說是適合各年齡層的休閒運動,更是夢想的代名詞。

在1979年以前政府曾一度開放進口重型機車,1980年卻因遇到全球能源危機,政府不得不禁止耗油的150cc以上重型機車進口。榮秋重機在2000年在世貿舉辦國際車展,從國外空運了數十輛重型機車於國人面前展示,吸引約3萬人次進場參觀,會場中有超級跑車、街車、休旅車、大型速克達、嬉皮車、多功能型車、競技車等各型車輛,讓國人眼睛為之一亮,除了體驗重型機車的強大的性能、充滿質感的設計,也體認到重機的世界是如此的廣闊,將國人沉睡已久的重機魂喚醒。

2002年1月1日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(WTO),6個月之後(即同年7月1日起),政府重新開放進口汽缸總排氣量逾150cc以上之重型機車。榮秋重機引進各大品牌,包括日系、歐系、美系各廠牌重型機車提供車友多元的選擇,最佳的售後服務,人身部品,及推廣安全駕駛的技術及觀念。

因法令規範重機在開放初期僅能行駛一般道路,榮秋重機不斷的推動重機路權;幸賴當時交通立委王幸男、陳建銘及其他議員會同國內知名重機界人士共同努力。於2007年11月交通部開放550cc以上紅牌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,於2012年開放250cc以上黃牌重機也可行駛快速道路,牌照稅、燃料稅也大幅降低,讓重型機車擁有應有的權益。 隨著重型機車的普遍被大眾擁有,相對在行駛道路上的安全也開始被重視。因重型機車的機械性能不僅遠遠超過普通機車,機動性也勝過一般小型轎車,在駕駛重型機車並非有駕照就安全,在擁有相對大的馬力以及扭力的狀況下,一個坑洞、一個人孔蓋就足以造成生命危險。而以台灣重機騎士考照的標準,其實等於只上完初階班,若想安全上路必須具備更多騎乘技巧。榮秋秉持「 安心、安全、樂趣體驗 」的宗旨,榮秋重機自2004年起推廣安全駕駛課程,請到日本國家中央教官瀧上勝義教官,為車友提供安全駕駛的觀念及騎乘技術,讓日本嚴謹的駕駛經驗及技術能夠傳承到台灣,也得到廣大車友認同,安全駕駛觀念於台灣迅速推廣。

一路走來榮秋為重型機車在台灣紮根默默的努力付出,秉持「 安心、安全、樂趣體驗 」的宗旨,不僅提供給愛車的朋友多樣及優雅的駕馭工具,更在安全品質的考量上不遺餘力,除進口大型重機,提供國人可擁有國外製作水準重型機車的機會;也代理國外知名品牌人身安全用品,如HONDA原廠安全帽、手套、護具及配件等,Arai與GIVI的安全帽;此外榮秋也於2008年取得了有141年歷史的METZELER象牌輪胎台灣區總代理,為車友提供有品質的機車專用輪胎。另外對於維修保養及售後服務榮秋也是盡心盡力為車友設想,除請專業的國外技師進行愛車的調教,還提供基礎保養工資免費及全車系不分里程一年保固。相信無論是在繁華的都市或悠閒的鄉村小路上,榮秋所提供的商品,不單只是騎乘的快感,更以為車友提供幸福安全的旅程為宗旨!

泰山總店 營業時間: 週一~週六 09:00 - 20:00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89-1號
聯絡電話: 02-2296-9535

內湖分店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六 09:00 - 20:00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29號
聯絡電話: 02-2790-1123


    2002 : 榮秋重機在台灣創立
 2003 : Aprilia、Moto Guzzi and Givi台灣總代理
 2004 : Goldwin 台灣總代理
 2005 : Arai安全帽 台灣總代理
 2008 : Metzeler輪胎 台灣總代理
 2009 : Yoshimura吉村排氣管台灣總代理
 2012 : Adiva台灣總代理




事業版圖

‧各國知名重型機車進口販售

‧專業重車維修保養

‧重型機車零件專賣

‧各式人身部品販賣

‧安全駕駛訓練及推廣

領域聯繫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89-1號
電話:02-2296-9535
傳真:02-2296-953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09:00 - 20:00
停車場:有
官網:http://www.j-dream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