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沙中玫瑰正綻放

商家介紹

沙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以自然、自信、打造好氣色為品牌價值,呵護 女人容顏、維持女人清新形象。沙崙多一份努力就少一位女性的煩惱,讓女人自 在、自信、並自豪地走在人生旅途,正是我們的品牌宗旨。

沙崙玫瑰生物多年來在保養品市場研究,在品質上堅持採用溫和的植物萃取 原料,以高端科技萃取最有效的成分,大部分的產品成分更來自歐盟的天然/有 機認證原料,對於外在皮膚需求青春、抗皺、嫩白,都會產生很好的幫助。

現代女性因工作忙碌會久坐、憋尿或少喝水,或者生過小孩後疏於保養,長 久下來小習慣容易成為私密處問題的開端,列舉女性常見的私密處問題,包含搔 癢、暗沉、異味、鬆弛、分泌物、發炎、漏尿等等。秉持內在外在都需要保養的 觀念,研發出了沙崙玫瑰的明星商品,S.R.S 沙崙姐妹私密敷膜。

目前市面上私密保養產品,效果多著重於單一效果或三效合一,常見包裝多 為罐裝或噴霧型,但瓶口上的保養液殘留,易有細菌孳生的可能性。S.R.S 沙崙 姐妹私密敷膜強調全方位的保養,第一,自然發酵乳酸可平衡 pH 值;第二,添 加智能消味劑去除異味;第三,牡丹根萃取呵護好菌,能啟動肌膚自我防禦系統; 第四,植物萃取的有機頂級保加利亞玫瑰花水,可增加肌膚保濕、嫩白、透亮; 第五,首創新結構型專利,一次性敷膜包裝,減少瓶口設計細菌孳生可能,讓私 密處肌膚更自然健康,提供最愉悅的私密護理。

沙崙玫瑰面膜的每一項具有效用的成分,是我們在植物或是花朵中,萃取的 有效成分,最後被我們運用,每一滴都是千百朵花或是植物的精華,又是多麼的 珍貴!我們致力讓植物生生不息特性,採用天然植物的原料,運用尖端生物科技 當載體,讓天然有幫助的成分,透由生物面膜穿透技術,將每一滴精華被我們肌 膚吸收運用! 沙崙玫瑰相信能協助女人在追求生命光采過程中,提供維持您清新形象,讓 您擁有自信,心情舒暢,人生航程更加自然順遂。


營業項目

本公司目前研發營運發展,現有營業項目產品為①S.R.S沙崙姐妹私密敷膜、②賦活抗皺生物纖維面膜、③淨白煥顏透膚面膜…等,未來性發展以公司登記項目尚有食品什貨批發業及粧品批發業…等。

領域聯繫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2號
電話:04-22471366
營業時間:08:30~22:00
傳真:04-22471066
Email:a0960749859@gmail.com
官網:http://www.sharonrose.com.tw/
Facebook: 沙崙玫瑰 Sharon R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