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BOMB

瘋狂繽紛做自己,永不盲從

名人推薦

CrazyBomb®是於2006年台北街頭成立的潮流服飾品牌,一路走來以擅長活潑&繽紛的元素,以瘋狂炸彈的卡通角色塑造出鮮明的品牌形象,創造出許多豐富新鮮的設計與圖像。活潑的風格及驚奇的創意一直受到年輕男女族群的歡迎。 而近期CrazyBomb®正全心致力於網路品牌轉型與創作團隊之經營,除了保持本身活潑與創意的品牌風格,更極力提升品牌商品細節的質感呈現,給予消費者最高品質與絕對經典的流行文化。

「I am Crazy to be who I am.」是CrazyBomb®所提倡的品牌精神,穿上CrazyBomb®就代表著對於流行文化所堅持的瘋狂態度,做自己,永不盲從!

事業版圖

CrazyBomb繽紛系列女裝、Blacksmith硬派風格男裝、Freelife美式休閒時裝。 品牌規劃商品包含:上衣、襯衫、褲款、外套、帽類、配件、飾品......等系列商品。


領域聯繫

總公司: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44巷10弄8號1F
台北松山店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91巷9弄36號 (五分埔公園)
桃園中壢店: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58號

電話:02-2782-9233 (總公司)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下午1點到晚上10點
週六週日 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
傳真:02-2782-7816
Email:design@ilovesth.com.tw
官網:http://www.freelifeshop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