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INAS

手工休閒鞋彩繪渲染上色 優雅與時尚的穿搭風格

名人推薦

在台灣,皮革清潔保養的產品非常少而且品質不一,想要好好愛惜自己心愛的皮件,不是件容易的事,於是我們於西元2007年創立【克林奇克有限公司】,並在同年成立了台灣第一家洗鞋連鎖通路 -【洗鞋王】,同時引進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皮革保養品牌,擁有70年歷史的 - 西班牙【TARRAGO塔洛革】為專用產品,2009年更引進了皮革護理之最頂級品牌【SAPHIR莎菲爾】滿足頂級高端客戶需求。

2014年開始,我們研發出了自己的品牌【PATINAS】,這個名字是源自於拉丁語的【shallow dish】,意指任何的褪色、變黑或年齡的軌跡,這被認為是天然或不可避免的,又或者兩者皆是,簡單來說就是鏽色或古色的意思。

而這種自然的衍色效果逐漸被轉移應用在皮革工藝裡,起源可以追溯到18世紀末,由法國頂級精品手工皮鞋【Berluti】率先開始使用,但由於其做工曠日廢時所以價格昂貴,多半是為皇室貴族或富人才能負擔的起。

【PATINAS】成立的宗旨,就是希望能夠將這項傳統工藝平價化,讓一般大眾都能夠負擔的起這極具富有變化和特色的風格,創造屬於你我個性的色彩。

現在,【克林奇克有限公司】所代理的品牌已遍佈全台灣,我們提倡《好的皮件,只要有好的保養,就可以使用一輩子》的觀念,並持續不斷致力於維護您的精品皮件,推廣用保養來增加皮件使用壽命,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。

-黃志瑋強力推薦

事業版圖

PATINAS休閒鞋、皮革保養品


領域聯繫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-17號2樓
電話:(02)2378-0268
營業時間:W1~W5 AM9:00~PM6:00
傳真:(02)2378-0264
Email:patinas@cleankicks.com.tw
官網:http://patinas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