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意象兒童美術

推廣美術教育之提升,成為專業的美術教室

World Class Quality

名人推薦

飯糰老師

「孩子沒有被淘汰的理由,只有沒逆轉的鑰匙,記得來拿鑰匙 ,打開孩子的美麗人生任意門。」



營業項目

在新意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美術教育

台灣有一個人,可以看透孩子的畫,了解孩子的心,幫助孩子表達內心的世界,飯糰老師自許是當中一人,創造一系列課程,讓每個來上課的孩子,在課堂上得到了無限創造力,更有自信了。 在新意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美術教育 - 這裡有孩子自然放鬆的笑聲, 這裡有與眾不同的思維, 這裡有孩子快樂的美麗人生, 新意象依據羅恩菲爾的兒童會畫發展,融合DBAE的方案教學, 以人格為中心,從思考觀察及潛能,連成螺旋式計畫性的藝術教育, 是一種身心靈自然表達性藝術育療的特性。 為什麼我們不一樣!因為我們想聽到您孩子美麗自然的笑聲!

近期活動



作品賞析


領域聯繫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74號3樓
電話:886-2-2821-515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09:30-21:00
傳真:886-2-2363-4641
Email:su.fn8911@msa.hinet.net
官網:http://newimageart.weebly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imagefans/